IMG_1580  

懷孕終於三個月了

前三個月的初期怕寶寶著床不穩

我幾乎很少出門

除了買菜、看電影、產檢以外

每天就是躺著床上看韓劇、影集

吃飽就躺著這種養母豬日子真的快發瘋

不過體力也不像從前嚕

去台北買個菜就會讓我累到躺一個下午

去看個電影一回家就躺在床上不能動

上個韓文課回家後就可以昏睡四小時

以前的金剛不知道跑哪去了

懷孕初期一天吃6-7餐

無時無刻一直處於飢餓狀態

現在正常多了

只是吃飯時間往後移

最後一餐通常落在睡覺前

不過~吃飽飽睡真的好幸福

 

從知道懷孕到現在胖了0.5公斤

我跟醫生娘覺得應該是我肌肉多

吃下去的食物都被肌肉燒掉了

不然按照我這樣一直猛吃真的胖死了

懷孕前的重訓真的讓我好加在

現在懷孕穩定一點,我又開始想回去重訓

但~被制止了

因為空槓做史密斯對孕婦來說好像太重了

詢問我老公教練也說沒人敢教孕婦

如果我自己重訓有個萬一怎麼辦?

 

醫生昨天還誇讚我把寶寶顧的很好耶

這都要歸功於我吃飽睡、睡飽吃啊 

 每天當豬的生活  

十四週  

從懷孕到現在口味一直變

不變的是只吃好東西

一般牛肉不吃,但牛排ok

便當不吃,但好吃餐廳的食物都吃的下

很挑  超挑

味道不合我意就不留面子吐出來

而且還會乾噁

我記得有一天我一直沒食慾

老公很緊張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我只想吃香港正宗的阿一鮑魚+白飯

可以的話也來些燙青菜........

我立馬被說是超級難搞的孕婦  

阿一的 鮑魚很貴,但吃過真的無法忘懷

以下圖片一顆鮑魚要價一萬多元台幣

但它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雖然沒食慾,但一想到乾鮑就留口水了耶

 

1409057548-475568868_n  

 

 

昨天能吃的,今天一聞到味道就想吐

我已經不知道能吃什麼了

南崁唯一沒被我抱怨的食物只剩下某家的牛肉麵、拉麵吧、福州乾拌麵、水餃

而且吃麵還不吃肉,肉肉全部給老公吃

老公問:牛肉麵不吃牛肉,卻可以吃牛排是什麼鬼啊?

就當大寶跟我一樣是美食主義者啊

懂得什麼是好東西,而且好東西才吃  

 

不知道為什麼鼻子變得超靈敏

尤其是對油垢味很敏感

懷孕前我一天要洗二次澡

現在增加到一天四次了

但還是覺得自己好油膩

弟弟妹妹頭只要一沒洗,我也能遠遠聞的出來

難道每個孕婦都會醬嗎?

 

 雖然現在熬過三個月

但我想等到羊膜穿刺、高層次全做完

確定寶寶很健康才會跟人說

接下來再三個禮拜過後就要羊膜穿刺了

好期待檢查趕快做完

時間好難熬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婦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