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5  

去年到曼谷要訂這家米其林三星餐廳真的訂不到

這次泰國刺青行前二個禮拜就上網訂好位了

網路這間Le Normandie評價很棒

去過的人都大力推薦這間米其林三星餐廳中午價格很實惠

食物超好吃、風景很美...........

但是.......

我只能說這間餐廳的食物不適合我的胃口吧

『高拐』的我打槍它所有的料理

我直接分享菜嚕

餐廳的擺設之類我真的懶得敘述

 

IMG_0390  

值的讚賞的盤子

盤子很得我心 

 

 

 

IMG_0407  

我吃的是中間價位的排餐

最貴的排餐是多一道主菜,但想想還好沒吃最貴的

加稅共2千5左右

中午的主菜只有鴉胸、烤雞、羊、魚

我直接問服務生哪個最好吃?

服務生推薦從開胃菜、湯品到主菜

Le Normandie這間餐廳的好菜色

既然服務生敢說好吃

我就點了那幾道所謂的招牌菜

 

IMG_0411  

IMG_0412  

麵包和奶油很有水準

但我不敢吃太多

這麵包奶油對我來說是滿分喔

挑不到缺點

 

IMG_0413  

IMG_0414  

這三匙吃下肚沒有驚豔

就很普通的食物

想想我跟朱朱在米蘭吃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只想慢慢品嚐料理

深怕吃完就沒了

Le Normandie這三匙

唉........

 

 

IMG_0416  

IMG_0421  

開胃菜是用高湯煮熟蝦子+泡沫

我不懂這是什麼鬼

只是擺盤美美的就上桌了

米其林三星餐廳真的很不用心

味道不特別,就水煮蝦子幫我剝好殼罷了

 

IMG_0425  

IMG_0427  

再來湯品是『法式洋蔥湯』

一間餐廳行不行,點洋蔥湯就知道

洋蔥湯要好喝很不簡單

從熬高湯開始到炒洋蔥

混合洋蔥+高湯以外還要加入一些起司和酒

我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在法國

一碗約700元

但是那滋味我還是記得

我邊喝邊覺得超感動

 

但是Le Normandie的洋蔥湯真的很難喝

湯的味道很明顯就是沒有好好熬高湯

很像水+上色的焦糖洋蔥再多點肉末味

跟開胃菜蝦子『瞎』的程度不相上下

 

IMG_0446  

主菜是鱈魚

味道有點腥、醬汁也太鹹

連Le Normandie,我已經打槍三家米其林三星餐廳了

我真的不懂,這樣的菜為什麼較好吃?

網路上的評價很不能相信

說Le Normandie風景優美什麼的

我從窗外看出去只看到混濁的水

我超級失望的.....

吃了以上的排餐我還不如吃泰式炒粿條

 

IMG_0394  

 

IMG_0452  

IMG_0454  

再來是甜點

推車會推到妳面前要你挑選想吃的甜點共二樣

結果盤子端來超令我傻眼的

看了很沒食慾

高級餐廳把甜點弄的很像自助甜點吃到飽一樣

味道也一般般

我各吃二口就不吃了

 

 

IMG_0460  

IMG_0465  

IMG_0469  

接下來的馬卡龍和巧克力我直接打包

沒心情再吃了

 

IMG_0474  

 

唯一讓我讚賞的是麵包

呵呵.......

我寧願麵包咖啡吃到飽

我建議跟我一樣挑食的人就不要去嚕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

IMG_0443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