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9

這家我遲了三年才吃到它

.........................................................

三年前我的朋友就說這間麵店很好吃

一直邀約我去吃吃看

我抗拒的原因是

一碗只加辣油和醋的麵是會好吃到哪裡去啦?

就醬過了三年多

這期間也聽很多人說那間很好吃的鬼話

但我就是不動心......

 

直到一個多月前有個朋友從北投專程來南崁

跟我點名說要吃福州乾拌麵

老實說我滿傻眼的

但既然那位朋友那麼想吃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吃嚕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我現在可是一禮拜最少報到二次喔  

 

 

IMG_1939  

晚上快關門前去吃拍的

白天人太多一直拿手機拍挺不好意思的

很簡單沒裝潢的店家

但好吃最實在啦

 

IMG_1940  

最好吃就是全部都加

所以愛吃辣的人來這間就對了

會噴火喔

 

IMG_1941  

IMG_1942  

餛飩是手工現包

這裡的紅油炒手也好吃喔

朋友說的

 

IMG_1946  

白天櫃檯通常擠滿人也鬧烘烘的

晚上去的我有點不習慣安靜的用餐環境

 

IMG_1943  

左起~

黑醋  辣油  辣渣

沒錯~就這三樣調味料自己加

 

 

IMG_1944(1)  

我通常烏醋轉六圈辣油六圈辣渣四大匙

辣渣很香但不辣

所以不吃辣的人可以不加辣油


 

IMG_1945  

拌好就醬嚕

看起來不怎麼樣對吧?

但是真的很可口

我光看照片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我和朋友們覺得好吃的一大關鍵是麵條兒

我本來都點小碗的

但發覺小碗真的不夠吃

因為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啊

有機會來南崁可以吃吃看

平民美食超讚

而且愛吃辣的人一定很開心

一定噴火喔.......

 

IMG_1948  

 

南崁 福州乾拌麵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25號

03-311-4965
 
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
 
週日店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傻瓜乾麵 乾麵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