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打完膝蓋針以後心情就很差

除了一邊練習一邊哭以外

再來就是因為哭完眼睛太酸要去瞇一下

跟朋友視訊也一直哭

完全停不下來的在埋怨我為什麼運氣不好

沒想到隔一天開始我身體變得不舒服了

走路沒力 全身在痛 一直嗜睡 頭超昏的


醫生只說 我壓力太大了

吃藥休息幾天就會好

所以老闆這幾天要我乖待在家修養

但是我在家真的要瘋了所以不聽勸告跑去上舞蹈課

我只想好好在拍mv之前把舞跳好 我太心急

隔天我早上醒來完全嚇到

我發燒以外還長了一些水痘

從小沒有長過水痘的我真的嚇傻了

我許我太累所以體抗力變弱了吧

今天已經第五天了

每天就是待在家休息睡覺

不過真的好癢好癢 我快瘋了

希望好了以後不要留疤

我現在已經那麼慘了 我就不相信我還能夠再慘到什麼程度

照鏡子都好害怕喔 覺得自己現在真噁心

哎.............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