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5.JPG

我覺得阿聯酋有很多玩法,上次跟老公二人去沒什麼行程就吃好住好。

這次和閨蜜一起帶小孩出去玩就安排每天ㄧ景點, 畢竟帶小孩玩真的很累神經會很緊蹦。

這也是我送女兒四歲的生日禮物,媽媽出錢弄機票+爸爸加碼給現金遊杜拜

當然爸爸在薑薑生日當月還一起去了一趟泰國玩,這小妞超級幸福!

 

IMG_4173.JPG

 

機票

阿聯酋航空可直飛杜拜.  國泰經香港轉機飛杜拜.  阿提哈德航空經轉機飛阿布達比

國泰航空飛杜拜的航班是凌晨,既然要轉機了就不要浪廢時間

早上搭CX407-8:20-10:25 的飛機行李直掛到杜拜

飛杜拜則是隔天凌晨的1:30起飛早上7點到杜拜

迪士尼樂園早上10點開,我們二大二小ㄧ下機就直接搭小黃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時才11點15分

機場-迪士尼樂園計程車約130-140元港幣,建議帶小孩就不要坐港鐵省的麻煩,人多坐小黃不會比地鐵貴喔

這時間很棒是玩到閉園小孩已經累炸了,到機場洗完澡後可以一路睡到杜拜

而且從杜拜回香港是晚上23:40起飛到香港是早上11:10,國泰的班機簡直完美!

 

IMG_4170.JPG
 

簽證

如果是坐阿聯酋航空可以在航空網站直接申請簽證

我和老公第一次去就是這樣申請,真的很便宜也很簡單!

但如果是搭其他航空就建議交給旅行社代辦,比自己上阿聯酋簽證處還便宜許多喔。

如果帶小孩要注意務必申請英文出生證明或是英文版本的戶籍謄本喔!

對了值得一提,我曾經一個人要去阿布達比申請簽證時被拒絕過,所以單獨前往的女性很有可能簽證下不來的喔

 

天氣~

2018.12月跟老公去阿聯酋時天氣微涼溫差大,12-3是冬天也是旅遊旺季,約18-24度。

12月時不太能下水玩,2月底時正中午也只能玩ㄧ下水就開始冷了!所以要玩水上樂園最好在4-10月。

只不過沙漠的夏天很可怕的隨便都40幾度!所以要玩水又要不太熱應該就是4月或10月嚕

IMG_4243.JPG

轉機玩香港迪士尼

預先買好的票刷條碼就能進園完全不浪費排隊買票時間。我們從11點多玩到閉園喔

迪士尼每項都要排隊,這很磨小孩跟我的耐心

講真的我只要排隊超過10分鐘就寧願不買不吃不做的人為了小孩都做了我最討厭的事⋯⋯ 不過那天排隊算是快的了

聽閨蜜說東京迪士尼更恐怖,買個爆米花要排ㄧ小時,拍照永遠旁邊都滿滿的人

不過身高100以上的小孩真的很適合去迪士尼,很多遊樂設施都能玩也能很盡興

晚上八點看遊行才是真正的高潮喔! 也許是我從小就不玩樂園也不看卡通才會覺得好棒好特別

不過我問薑薑迪士尼好玩嗎?她說好玩下次再來喔

回到機場已經9點多,到貴賓室吃飽飽洗完香香就差不多要登機

香港-杜拜飛行時間九小時,薑薑已被操累ㄧ上機就昏倒了

IMG_4171.JPG

早上七點到杜拜ㄧ拿完行李就要前往阿布達比

我上次來杜拜坐過小黃、Uber比較後發現小黃比較便宜而且司機都不會亂繞路

我們是住在阿布達比的亞斯島,因為亞斯島附近有華納樂園和法拉利樂園。

The Emirates Park Zoo也在不遠處所以住在亞斯島是首選

而且亞斯島的飯店也有接駁車去樂園,可以省一些小黃費用

建議法拉利樂園比較適合身高很高的大小孩,上次和老公去觀察到小小孩能玩得並不多

這次帶小孩也沒去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因為怕小孩失控亂跑,而且小孩怎麼會看懂看清真寺呢?

以下是這幾天的行程安排

 

IMG_4174.JPG

Day 1~華納樂園

120cm以下小孩免錢。本以爲小小孩不用錢ㄧ定沒什麼好玩,孰不知這裡真是太棒了。

薑薑107公分很多都能玩,當然刺激的雲霄飛車類是不能玩的。

 

IMG_4176.JPG

華納是室內樂園

溫控做的好,不冷不熱很適合炎熱的沙漠

重點是沒什麼人要玩幾次都可以

根本不用排隊

 

IMG_4241.JPG

Tip ~ 進樂園都要檢查包包,食物ㄧ律沒收喔!

但是樂園的食物也不好吃又貴呀

 

IMG_4178.JPG

Day 2~ The Emirates Park Zoo

我們捨去法拉利樂園,這個動物園沒讓我失望,二個小孩玩的很開心,

可愛動物區就是餵草餵到手軟的概念,還有餵羊寶寶喝奶,我自己都餵得挺樂的。

吃飯的餐廳還有溜滑梯類的就整個能把小孩體力耗盡。

 

IMG_4180.JPG

猛獸區真的很近距離觀看,猛獸也養的胖胖好大ㄧ隻。感覺有認真餵食,毛髮也很亮喔。

門票ㄧ大ㄧ小不到500元台幣真的不貴,跟泰國的動物園ㄧ樣好玩喔

 

IMG_4183.JPG

 Day 3 ~ 滑雪場

這是撇最多錢的景點

想跟企鵝互動摸摸嗎?全世界只有杜拜可以

門票+企鵝摸摸個幾下二人門票4734元,這門票是還好

因為光滑雪門票就1600/人了,能摸個企鵝加點錢是ok的!

 

好嚕⋯ 其實摸摸企鵝跟我想得不一樣。就講解完了讓你摸個親個幾下拍拍照而已

不是真的企鵝抱到爽可以秀秀那種。全程自己不能拿相機手機拍照

就是要你買照片。五張照片含黨案600AED5千多台幣呀呀呀呀呀呀⋯⋯⋯ 

  貴炸了?但是回憶能不買嗎?回憶最珍貴所以當然最貴嚕

所以不體驗企鵝不買照片的話,這景點可是ㄧ點都不貴喔

 

IMG_4184.JPG

滑雪場很冷 -4度,我有備而來幫小孩帶了毛衣穿在裡面

但是待在裡面太久還是會冷吱吱。

講真的我覺得滑雪場裡每一樣都很好玩

薑薑就ㄧ直重複玩也沒排什麼隊。本來我只是陪玩,但真的好玩到我自己都很愛

 

IMG_4239.JPG

裡面有個真的滑雪場,坐纜車時有看到,不過沒人滑呀

這裡決對是杜拜親子景點好玩排前三名的喔

 

IMG_4188.JPG

Day4 杜拜-IMG樂園

IMG樂園120公分以下小孩免費,但是就真的能玩的遊樂設施少得可憐

不過裡面有全世界唯一可以用自己的臉做鋼鐵人,我和薑薑各做了一隻

IMG樂園裡刺激的遊戲真的比較多

建議還是120cm再來玩

IMG_4187.JPG

 

附近有一個下午四點開的Global village,小孩樂園走走就累了所以這景點沒去

不過在高速公路經過時看到覺得很美

 

IMG_4233.JPG

Day5  綠星球 杜拜mall

綠星球比想像中小很多,不到一小時就看完。所以網路評價千萬不要相信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我就不去了啦   

下午到晚上一直待在杜拜MALL

晚上的水舞秀,而且很精采喔

IMG_4248.JPG

IMG_4190.JPG

上次和老公有看到,但這次來不及看到晚上九點最後一場(每小時一場)

都是因為杜拜MALL太好逛+小孩被水族館吸引走了

 

IMG_4234.JPG

Day6 夜光花園

這天的白天讓小孩好好玩水挖沙,傍晚就前往夜光花園

 

IMG_4195.JPG

這只有晚上開的夜光花園其實很像燈會,不過四點一開園可以先到恐龍區拍照

等天全黑就能欣賞花燈

這裡很美可以消磨一整個晚上沒問題

 

IMG_4196.JPG

Day7 樂高樂園

我們搬到Lapital Hotel,這飯店旁有四個樂園

樂高樂園. 樂高水上樂園. 寶萊屋樂園.Motion gate樂園

先說是為了省交通費才住Lapital Hotel,這飯店住客很多

還好只住一晚,吃早餐時人多到以為來到傳統市場

 

IMG_4236.JPG

但真的搭接駁車就能到四大樂園的入口了喔

樂高樂園超級好玩的,很多遊樂設施都能玩也一樣不用排隊

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潛水艇

 

Day8 Motion gate樂園.  樂高水上樂園

Motin gate薑薑比較不喜歡,興趣缺缺

那時候買套票很優惠

一天一樂園和二樂園差不到10元

所以買二樂園套票,這個不喜歡就馬上換樂園玩

IMG_4199.JPG

IMG_4235.JPG

所以我們去樂高水上樂園待了一天

其實小小孩只要在游泳池裡弄個溜滑梯就夠玩一整天了

晚上23:40飛機飛香港轉機回家

 

Day 9 

沒浪費時間,玩累了上飛機睡覺

下次我還會想帶小孩來玩

帶小孩去杜拜比我想像還要好玩喔

雖然門票住宿都不便宜但是值得一玩

媽媽光不用排隊這一點就覺得杜拜很近可以當後花園名單

IMG_4202.JPG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