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生至少要去一次馬爾地夫

要親眼看是不是真的跟照片一樣那麼美

是不是宛如天堂?

 

馬爾地夫好的渡假村是出了名的貴

除了房價貴以外 飲食也貴

除非是選擇全包式的度假村 (無限吃喝暢飲)

而這次是為了體驗海底餐廳所以入住Anantara Kihavah

 

先來說去之前知道不能帶酒進馬爾地夫時臉都綠了

我朋友還說海關真的會檢查

這次坐國泰航空

到了馬代已經是晚上,隔天才會進渡假村

我老公又是那種每天要喝一瓶紅酒才能睡覺啊

所以我就要自備好睡覺的要讓他『安眠』

馬代是回教國家,所以酒取得不易

只能在有酒牌的渡假村才有

這就是說光『喝酒』不知道會花多少錢的意思

 

Anantara Kihavah 在水飛機場二樓有個貴賓室

Niyama也是安娜塔拉集團的飯店

在貴賓室裡的Niyama宣傳短片拍得真美

美到我下次都想去住住看
 

回程時可以在貴賓室等到飛機能Check in時再離開

這點真的很貼心

至少有吃有喝有網路呀

不然中午退房到晚上才能飛要幹嘛?

我不想再進市區了,好無聊

Anantara Kihavah 要搭水上飛機30分鐘才到

在馬代什麼都很貴

這短短的來回水飛就要 640美金/人  



下了水飛就有快艇來接我們

迎接的工作人員也排排站好

這瞬間才感覺真是來馬爾地夫渡假的

因為馬累車好多空氣也不好

我對馬代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差很差

馬爾地夫都是一島一飯店

所以這六天五晚我要被困在這個島

來到海島國家就是要放鬆所以我們也不想換島

換島也還要再被收一次水飛錢呀

才五個晚上不用換嚕啦

IMG_5877.JPG

這次入住的是日落水上屋五晚

我還沒有住過水上屋啊

當然要一次住個夠本 

 


 

水上屋有分日出跟日落的房型

日出的水屋可以看到水飛起降

所以會比較沒有隱私

Anantara Kihavah 的水屋有259 平方公尺算是很寬敞的

我有google其他全包式的度假村水上屋

不是房間感覺不夠美就是太小所以才沒選擇

 

真心覺得浴室好美好寬敞

浴缸還是透明的強化玻璃

其實泡澡時很怕會破掉

 

 

連廁所也有透明玻璃

蹲廁所無聊還能邊看魚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戶外浴室是做什麼用的

它不在游泳池邊

游泳完還要經過房間

那不如直奔浴室洗乾淨就好了呀

 

 

更衣室很大還分了二邊

可以和老公各用一邊

 

游泳池滿大的

不是那種像浴缸大小的

我是四月上旬去的

但我覺得天氣不是那麼的好

海島就是要熱到不像話才對啊

到的第一天還下大雷雨

還好只有第一天

其他天都是超大太陽的

後來聽管家說最好的月份是1~3月

其他時間就要看運氣了

雨季是5~10月,雖然房價便宜

但我個人超討厭賭運氣

渡個假遇到下雨真的很掃興

 

 

網子躺上去真的很恐怖

因為有些網子好像要斷不斷的

要有躺著曬太陽會掉下去的心理準備

 

終於看到酒了......

這些酒上面都有標價

但開一瓶喝過真的很難喝

一瓶隨便也要80美金起跳

但感覺是便利商店2-3百的紅酒

根本不能喝呀

但是酒杯很讚

敲酒杯的聲音真是好聽呀

 

擺的都很新鮮的水果

蛋糕也好吃

 

冰箱的飲料所有都是要收費

我只喝過啤酒

啤酒一瓶10美金

我老公隨便都能喝3-5瓶

我已經有感酒錢會很可觀

後來紅酒真的不能喝只好改喝Whisky

這瓶藍帶一瓶600美金

我很傻眼

好貴..........

我一直很擔心這六天困在一個島上會很無聊

其實我是多慮了

活動真的很多所以我感覺每天都好忙

浮潛 運動 堆沙 打羽球

我還去深潛,水真的太乾淨了

當然看海 曬太陽 發呆 還是我的最愛

 

我去的時間是旺季所以房價很貴

但餐飲如何?

餐飲的部分會在下一篇啦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