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2.jpg 

為了趕快生下一胎,從明天開始薑薑要斷奶

我好捨不得喔.........

因為餵奶是我最幸福的親子時間了

有的媽媽體質好,餵奶期懷孕

醬就可以從大寶餵到二寶不間斷

但無奈我是很難懷孕的體質

醫生建議我先斷奶再懷孕才比較有可能

IMG_1204 拷貝.jpg 

從懷孕時就說不親餵的我

到看到薑薑可愛的小臉就只想讓她吃飽飽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好難想像我以前怎麼那麼不喜歡小小孩

我到現的姊妹在還會調侃我

『阿不是不喜歡小孩』『不是說不生?』

呵呵..............

看到自己寶寶所有想法都會變


IMG_3623.jpg 

我很喜歡拍薑薑喝奶的樣子

因為就是一臉幸福啊

這是沒有親餵媽媽無法體會的

IMG_5247.jpg 

有位韓國姐姐說斷奶就像是失戀真的一點也沒錯

因為ㄋㄟ ㄋㄟ是薑薑最喜歡的『東西』

突然最愛的ㄋㄟ ㄋㄟ沒有了一定很難接受

就像為了要分手搞失蹤一樣

我都預期薑薑會哭的肝腸寸斷

IMG_5238.jpg 

有一次我出國四天

薑薑就沒睡好整整四天

聽保母說薑薑晚上每四小時起床一次

半夜大哭怎麼哄都沒用

直到哭累才又睡著

那時薑薑一看到我掏奶就嗚嗚叫

這照片是她四天沒親餵的照片

感覺的到吸ㄋㄟ ㄋㄟ真是讓她超級大滿足

IMG_4769.jpg 

我常說要餵奶很難穿衣服

出門在外寶寶餓了就是要喝奶啊

我的姊妹也說生完小孩衣服還是要穿很辣

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是要怎麼餵奶?

寶寶都餓扁扁哭哭了,這時候當然要趕快掏奶啊

IMG_5632.jpg 

對我來說寶寶喝奶是本能

如果找不到哺乳室我就會直接掏奶

在公共場合也一樣

IMG_5752.jpg 

我最痛恨聽到『怎麼不去廁所哺乳?』

那你去廁所吃飯好了啊

你都不會去廁所吃飯

那我在公共場合餵我女兒喝奶有什麼好奇怪的? 

IMG_5628.jpg 

我算放的開了

到哪都能餵

還一邊吃飯一邊餵

IMG_6181.jpg 

我老公都常覺得我很猛

不在乎別人眼光

對我來說餵奶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我沒在怕的

不就是跟你我吃飯一樣嗎?????

IMG_5959.jpg 

我老公後來一看到我親餵也會幫我拍照

因為親餵就是很幸福的照片不是嗎?

我老公常怨嘆說可惜他沒有奶能餵

呵呵.....

IMG_6262.jpg

剛剛我跟薑薑說等我生完弟弟或妹妹

到時候你就可以再喝ㄋㄟ ㄋㄟ啊

講到我很難過跟薑薑說對不起

最捨不得其實是我.....

IMG_7419.JPG 

薑薑喝ㄋㄟ ㄋㄟ 總是能安穩的睡著

這是她剛剛睡著時的照片

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啊

現在只希望能快點生第二胎

生完第二胎薑薑想喝奶到七歲都沒關係

只要她願意的話

這就是母愛

IMG_4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