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4.JPG 

好多人問我怎麼瘦掰掰袖

我個人認為懶得運動就抽掉它吧

因為掰掰袖這個部位真的不好瘦

運動一天休息二個禮拜的話

永遠都瘦不下來的啦


我都是在健身房運動的

所以當有人問我在家如何瘦身真的有考倒我

因為家裡能夠輔助的東西真的不多

我想了一陣子才生出這篇文章

以下的運動是增加肌肉,讓掰掰袖不會那麼鬆垮

但還是要靠有氧運動輔助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喔

以下的運動可以先從五下、十下開始做為一組

做完停二分鐘再做,剛開始先做3組

做習慣以後再增加次數、組數

這種運動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會輕鬆很多喔

要提醒~沒有毅力不如不做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1).jpg 

我找好久才找到可以拿來做運動的寶特瓶

一般的太輕很沒Fu,做到天荒地老掰掰袖還是無感喔

我想看圖應該就懂了可以BJ4了吧


IMG_4081.JPG 

IMG_4082.JPG

要訓練單手也可以喔

這照片拍完頓時覺得一般人家裡應該沒有啞鈴


IMG_7055.JPG  

提寶特瓶手往後伸停留

停留幾秒看自己

想停三秒=白做浪費時間也OK喔

先做三組,熟悉後再增加


IMG_7056.JPG 

IMG_7057.JPG

這動作比較難

要用手臂撐著自己的體重 

下去時注意蹲下去一點

我教過有些媽媽這動作有點做不來

但慢慢訓練一定會越來越好


不過~

掰掰袖很難瘦,覺得運動很難就抽脂抽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掰掰袖 重訓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