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Kihavah最特別的就是SEA海底餐廳了

其他餐廳則有PLATES 早餐

FIRE 日式鐵板燒

SALT 亞洲餐廳

SKY 酒吧

MANZARU義大利餐廳

海底餐廳有穿衣限制

只要不要穿太邋遢都好

拖鞋  T-Shirt都不行喔

 

海底餐廳是老公給我的驚喜

因為他知道我愛拍照所以包場整間餐廳讓我拍個夠

海底餐廳我也期待有三 五年了

就老公離不開工作太久一直沒時間去渡假

 

餐廳不大但是真的很美

這種餐廳真的體驗一次就夠了

雖然說是海底下的餐廳但感覺比較像是在水族館裡用餐

 

晚上餐廳外會打燈所以魚都會靠近窗戶

而且每個一段時間會放飼料吸引魚來

還看到難得一見的不知名魚?

酒價都很高

隨便中價一支都500美金起跳

我們開了一支  ㄜ........很貴

 

餐廳也有珍藏一些很老的紅酒

 

18世紀的酒都不能喝了呀

基本上就擺著好看

 


我對餐廳的餐是不期不待的

反正餐廳都包了想上什麼餐都行

只是怕很難吃,所以沒期待比較不會受傷啦

但是餐出乎意料的好吃

 

可能只有二位會更好好出餐吧

我吃到我人生中最好吃的圓鱈

我嘴巴超級超級挑的

能被我稱讚就是真的好吃啊

我不覺得米其林餐廳都很棒

因為大多都會被我打槍

 

擺盤漂亮跟美味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間是島上最好吃的餐廳無誤

很可惜我都沒有幫食物拍啥照

對餐也太不期待了吧

 

至於PLATES 早餐就是有自助也有單點

當然每天早上都要用香檳漱漱口啊

這樣才符合渡假呀

 

以五星級飯店早餐來比是已經很棒了

但以頂級度假村來說早餐算是很爛不夠好吃

 

單點的也沒啥吸引我的,味道也就一般般

不過邊吃早餐能看水飛起降很酷

 

 

FIRE 日式鐵板燒

這間常看到老外而且常客滿

而且主廚還是日本師傅

餐廳的風格我很喜歡

 

我們點了一客五千台幣的雞胸肉和六千的牛肉

只能說我家旁邊一客300元的鐵板燒都比較好吃

我知道馬爾地夫吃飯很貴

但是拜託水準也幫幫忙

有聽過『好吃就不貴』嗎?

肉都好材喔

不誇張我邊吃邊咒罵

 

SALT 亞洲餐廳

基本上跟鐵板燒一樣

可能相鄰也被『難吃』傳染了

但值得一提, 廁所真心美

不過只有廁所美也不行對吧!

你願意一個人一餐花約100美金卻很難吃可以去試試

這間我也是只吃一次就謝謝再聯絡

 

MANZARU義大利餐廳

這間是唯二能吃的餐廳只可惜沒照片

一是海底餐廳再來就是MANZARU

一份麵+沙拉或湯約100美金

雖然貴但是好吃就沒關係

 

SKY 酒吧

這間是每天必去之地

在房間喝啤酒一小瓶是10美金

在酒吧也是10美金當然選酒吧呀

這裡看遼闊的海很舒服

渡假不就是要每天懶懶的嗎?

吃飽飽躺著看海是人生最棒的事

總結~

我有乖乖聽朋友建議帶泡麵去

這渡假村只有二家餐廳能吃是怎樣?

我總不能說

『可以廚房借我煮菜嗎?』

我老公吃到難吃的會默默吃完

而我真的不行..........

這麼貴的渡假村餐食能再提升一點嗎?

不過有機會海底餐廳真的值得一去喔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