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5  

上次全家去泰國度假時

我跟阿福、福嫂聊到經文刺青

我說以前很想去刺青,但是怕被騙

因為幫安潔莉娜裘莉刺青的阿贊奴很貴

網路也聽說不是他親手操刀的

想找其他人也沒有門路,所以泰國刺青計畫就算了

 

這時阿福說,福嫂的家鄉有位很有名的和尚

這位和尚本來跟阿贊奴(以前是和尚)一樣跟著一位老和尚學習

後來阿贊奴還俗後當了刺青師父

而福嫂家鄉的這位和尚還是繼續他的修行之路

這位和尚的師弟日前也還俗當刺青師父了(可見刺青師父多賺錢)

但他還是堅持修行、並且跟其他師父學習

這位大家都叫他 『帕阿贊.款』(我聽音自行翻譯的)

 

阿福的朋友是在新加坡做房地產

也是來找帕阿贊.款 刺青

因為帕阿贊.款 現在已經不幫信眾刺青了

現在是他的徒弟操刀

他只負責在最後念經文吹一下

但有門路還是好

福嫂的親弟弟跟廟裡很熟

可以請帕阿贊.款 親手幫我們刺青  

 

 

8月24號我飛到曼谷,阿福、福嫂、大R已經在機場等我

我們一車四人都要去刺青的

哈哈.....

其他人是被我慫恿

我說都載我去了,也一起刺吧

IMG_0187  

 

老實說開五個小時真的好久

阿福好辛苦

還怕我鄉下地方旅館住不慣

特別幫我找了一間漂亮的乾淨上房

IMG_0201  IMG_0202  

 

這間飯店很美

很精品旅館Fu

超級速西

IMG_0193  IMG_0194  

IMG_0208  IMG_0209  

 

左邊是室內泳池,右邊是飯店公共泳池

我房間的私人泳池真的讚多了

IMG_0210  IMG_0186  

 

晚飯過後,阿福和R大在討論明天要刺的經文

他們都說怕痛,想刺最簡單最簡單的五條經就好      

是有那麼痛就對了

二個大男人面色好凝重

IMG_0212  

 

我們一早7:30就出門

到了廟裡已經有很多信眾到了

我以為我會是第一個

因為帕阿贊.款會幫信眾算命、解決疑難雜症之類的

所以我們還是要排隊

IMG_0325  

 

IMG_0326  IMG_0327  

 

下圖的大象神好可愛內

IMG_0328  IMG_0330  

 

這間廟的大住持和副住持,右邊是管財務的和尚

IMG_0332  IMG_0331  

 

我一到就先拜拜

後方那裡已經開始準備要刺青了

他們正在找圖

沒錯  連泰國大嬸也會刺青的

IMG_0337  

 

 

福嫂說她刺五條經文就好

前一組看相的大嬸一進去,福嫂就塗上我從台灣帶去的麻藥

我幫她塗很厚,還塗了二次喔

  IMG_0338  

 

 

我找了我喜歡的圖案等等要給帕阿贊.款看我最適合哪一個

有象神、九塔、還有一個是永遠30歲(我自編的)

IMG_0340  IMG_0342  

IMG_0283   IMG_0339  

 

我們一進去帕阿贊.款才知道要幫女生刺青

頓時表情凝重

因為他幫男信眾刺青已經不常見了

還女信眾???

但我們是遠從台灣來之類.....一直講,帕阿贊.款才說OK

 

但是福嫂的五條經是要刺在左肩夾骨的

糗了.......

立馬擦掉後在左肩夾骨敷麻藥

IMG_0293  

 

這時帕阿贊.款點名R大先刺

他臉都綠了   哈..哈..哈..

他昨晚還拜託我要給他敷麻藥的說

我真的笑到腰要歪了 

IMG_0346  

 

帕阿贊.款中場休息時我偷拍的

他不讓我拍照 ,要刺完才能拍

IMG_0345  

 

該福嫂上場時我也在背上塗了一大片麻藥

但福嫂因為敷麻藥的關係,皮膚收縮太硬了

帕阿贊.款後來換了一支粗針要幫福嫂刺青

細針根本刺不進去啊

這時候我嚇到趕緊擦掉麻藥並且沖水

好在帕阿贊.款點名第三位刺青是阿福

到我時,我麻藥都退了 

IMG_0344  

 

除了背上,我手上也有一朵小花

聽說好多人為了這朵小花慕名來找帕阿贊.款

現在帕阿贊.款只幫信眾刺小花而已

每天來找帕阿贊.款問事、化解的信眾超多

刺青就給其他徒弟做

他要幫信眾做的事也很多

我們刺青中場休息時

帕阿贊.款就出去幫信眾新車『作法』保平安

 

但我那麼怕痛的人覺得刺背一點都不痛

挺神奇的內

但~手上的這朵小花,我可是痛到大叫大哭

我本來以為手掌都是肉不會痛的說 

如果背的疼痛指數是1,那手掌就是100了

IMG_0350  

 

帕阿贊.款問我訴求是什麼?

我說我要增加同性人緣,我不知道為什麼很顧人怨

後來帕阿贊.款要我刺最厲害的圖案經文

防被下降頭、人緣、招財.....

最開心的還是裡面有永遠30歲 

哈哈...

後來帕阿贊.款還問了阿福我是不是人妖?

因為我比很多女生都壯

話說~我背部肌肉很讚吧(只能冷笑)

 

我朋友問我刺青有沒有效?

我雖然才剛刺青,但我打神來也麻將可是一直連莊

最高連七次,酷吧

我以前沒偏財運的現在都有了

我不會賭博,所以電玩讓我贏錢就夠我開心了

我訴求是人緣

阿福、福嫂的五條經是平安、順利、人緣、財運、健康

R大刺的圖案跟我一樣

他是生意人,有沒有賺錢之後問他最準了

 

帕阿贊.款要我們遵守的戒律如下

一犯戒律,有法力的經文瞬間變成普通圖案喔

1.不可以辱罵父母長輩

2.不能吐口水、吐痰在馬桶或小便池

3.除了不能破壞別人家庭,也要對自己另一半忠貞

(以後有老公也要帶他去刺青,哈哈)

4.不要從晾衣服的正下方走過去

5.不能吃楊桃、蒲瓜(葫蘆型)

以下是我的刺青

我自己覺得很酷很美喔

IMG_0357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