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0 拷貝.jpg

 

這張照片是四年前我去還願時拍的

幾年過去了,最近我才又去許願

以前總聽到朋友說很靈驗

直到五年前第一次拜拜許的願望在一年後實現

我還願過後就沒再許願了

 

今年八月跟全家人去泰國玩

我突然和福嫂說我想拜四面佛

但我忘了怎麼拜

福嫂就很義氣的帶我去,順便先拜給我看

照片  

 

其實1951年Erawa酒店興建時

因為發生好幾年一連串工人意外事故

造成工人們人心惶惶

直到建造這尊四面佛後,意外就沒再發生了

後來飯店拆掉,四面佛就一直在這裡

 

很多飯店或百貨公司都有蓋四面佛

但這尊四面佛是泰國最有名的

很多人都說很靈驗

但心誠則靈比較重要

而且不要故意許不可能做到的願望

或是許了願,但自己根本不努力

神明是不會來幫助你的

切記~願望實現一定要來還願喔

 

順道一提

四面佛不能供奉在有屋頂的地方

就是要在室外啦

我曾經看過台灣的四面佛竟然是供奉在室內

這真的很不敬

還有不能把四面佛當項鍊戴著

這也很不敬

以上都是泰國福嫂跟我說的喔

 

 

 

SAM_3050.jpg

我故意拍的入口

這個入口一進去看到的四面佛是第一面

順時鐘祭拜

照片綠色屋頂右邊有賣花

至少是公定價

不是像外面叫賣的亂喊價喔

綠色屋頂左邊是請人跳舞還願的地方

我問福嫂說:是不是許跳舞還願比較好?

福嫂說:其實是還願跟一般人越不一樣越好

 

SAM_3030.jpg

綠色屋頂右側的賣花攤

都有價目表才不會被騙

還願時買的大象也可以在這裡購買喔

 

SAM_3032.jpg

我把小朋友安頓好後就開始看福嫂拜拜嚕

小朋友不想拜   不勉強啦

 

 

SAM_3033.jpg

買了花會附贈香

拿了一把香全點就對了啦

 

SAM_3034.jpg

第一面祈求事業.功名

第二面祈求感情.姻緣

第三面祈求財富

第四面祈求平安健康

祈求時向每一面四面佛說同樣的願望和如何還願

要站著拜或跪拜都可以

自己開心就好喔

 

 

SAM_3041.jpg

如何拿香和拿花?

跟福嫂這樣做就對了

 

 

SAM_3035.jpg

 

第一面(入口進去那面)祈求完後把3柱香插好

下圖是插完香後放一串花

就醬順時鐘依序拜四次

結束第四次時就把蠟燭點燃插在香旁邊

 

SAM_3037.jpg

SAM_3040.jpg

SAM_3038.jpg   

信眾真的太多

所以清潔工常會來把香、蠟燭、花丟進垃設桶

信眾也可以供奉任何想供奉的食物

但四面佛喜歡花(萬壽菊、蘭花、玫瑰)

 

SAM_3046.jpg

拜完後拿聖水從頭灑到腳

可以避邪除掉髒東西喔

 

 

SAM_3047.jpg

這裡木頭大象大大小小讓信眾可以依自己能力買來還願

很壯觀....

 

SAM_3029.jpg

可愛的小貓  ^^

 

SAM_3048.jpg

這尊四面佛在 Hyatt Hotel旁邊

坐BTS線到Chit Lom站,往二號出口方向直行就可以看到嚕

附近好多百貨公司可以逛街

但老實說都很難逛........>_<

 

  SAM_3054.jpg

伊勢丹百貨前的愛神

我只能說超級靈驗的啦

幾年前許的願望雖然到現在都沒有實現

但接踵而來的追求者多到不行

沒實現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我必須對愛神豎起大拇指

 

 

SAM_3056.jpg

愛神隔壁是大象神

要財運和人緣都要拜象神喔

四面佛拜完可以順道來拜

都是以花祭拜就好

來曼谷不拜佛怎麼算有來曼谷呢???

希望大家願望都能實現喔

 

 

SAM_3057.jpg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