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很多人都不太敢碰豹紋的衣服

除了怕不好搭以外

再來就是怕會很俗豔

 

但俗不俗豔跟髮色有很大的關係耶

正豹紋色以東方人來講比較適合搭配深色頭髮

這是我翻以前照片發現的....

先來看看俺的台妹照 

 

 

我看到照片一直呵呵笑

因為實在是太台了

我看起來像在泰國賣檳榔耶

撒哇低咖..........

NG

IMG_0429 拷貝

 

再來是豹肥的阿珠罵

我那時候怎麼有勇氣穿醬出國玩啊?

真是丟台灣的臉

超台的啦 

女人一胖看起來就好老耶

Oh~No   

NG

IMG_1378拷貝 拷貝  

 

髮色真的有極大的關係

因為一般人沒有造型師和髮型師做搭配

更沒有專業攝影師打那蘋果光

我們是一般正常人

不靠照騙的

所以要把豹紋撐的起來,並且看起來不俗氣

妝和髮色真的超級重要喔

DSC_9468.jpg

 

平常穿豹紋時建議畫淡妝

我妝感都集中在口紅

濃妝會艷麗以外,再加上豹紋衣服的話

會變得超級俗氣的

DSC_9373.jpg  

 

其實正豹紋色很好搭

就搭配黑裙或黑褲子

不然就搭配黑上衣

這是最安全的搭法了

DSC_9299.jpg  

 

這件馬甲我買的時候故意再改的超合身

導致我變胖的這三年沒穿到它

要穿這件,腰有一點贅肉都不行

不過這馬甲搭長褲也很好看喔

穿長裙會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照片 1.JPG   

 

這件馬甲沒有錯

錯在我把它穿的很俗豔

設計師要是看到下面照片一定後悔把衣服賣給我

濃妝  紅髮   台到爆炸了

 NG  NG  NG

IMG_2021小  

 

接下來的豹紋小可愛我都搭配亮澤感的貼身長褲

豹紋還是搭配黑色最好看

長褲帶點亮澤也好像潮點

照片 2.JPG

DSC_9324.jpg

DSC_9337.jpg

 

 

再來看一個令人覺得超不好搭的豹紋長褲

因為褲子是軟質,搭配軟質料的上衣最合適嚕

這款軟質長褲搭貼身上衣會顯得有點怪

整個都很寬鬆感看起來像個挺幹練的上班族

DSC_9509.jpg

DSC_9516.jpg

DSC_9505  
   

 

 

這豹紋包包其實是我的買菜包

我覺得它超百搭Der

隨意搭個T+高跟鞋都好看

豹紋包已經是亮點了

背出去很難不發現它的存在

搭對豹紋會有女人味

但稍唯一錯就很可怕了

DSC_9649.jpg 

DSC_9652.jpg  

 

翻了我以前照片

我還真的挺愛豹紋

現在看到下圖泳裝照覺得很不好意思

以前屁屁怎麼會那麼扁?

67小檔 拷貝.jpg 

 

髮色深淺氣質差很多

錯在我不是衣服

唉......

以前妝也很濃

現在看來真的很可笑

NG again

  14989 拷貝.jpg  

 

我連棉被都是豹紋的耶

216843_259684684043029_5697006_n 

 

毛小孩的小窩也是 

 

 

其實我真的挺愛豹紋

只是豹紋一不小心搭配不好就好台

從檳榔西施變成有女人味是要有撇部的

以上是我多年來的心得啦

 

373773_329824787029018_1000537284_n  

 

417240_370516996293130_1338927071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陳垣妧的六相招待所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