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這次去韓國除了買痘痘藥,再來就是掃彩妝品

我一直很喜歡3CE的彩妝品

原因是~真的很顯色

粉紅色殼是限定顏色

很可愛吧

 

照片ㄌ 2  

 

 

再來看官網的美美照片

我的是右下一的#ready reddy

很美的橘紅色

 

3_concept_eyes_pink_bold_blush-small

 eh140314-ready 3ce-cheek-and-lip-color-reference  
  

腮紅就跟官網的圖一樣

顏色很飽和喔

為了怕畫完後看起來像親家母

我不敢下手太重

就薄薄一層

照片 ㄌ4   

 

照片ㄌ 3  

 

薄薄一層很自然

照片看似有點紅,但其實不會喔

照片凹 1  

 

30分鐘後.....  超自然的

出門氣色看起來很好

照片 4  

 

 

 

再來是濃妝版畫法

腮紅稍微再重一點+雙眼皮也畫個一條當眼影

照片 3  

 

加上顯色口紅後整個超艷麗的

我唇膏也是3CE的喔

照片 5  

 

我認為濃妝是約會裝扮

只要腮紅畫二次『薄薄一層』+腮紅畫眼皮當眼影

 

而淡妝呢....

只擦薄薄一層腮紅,平常出門就有好氣色喔

 

照片  

 

3CE台灣網路很夯

隨便都找的到

而且價錢很便宜

這個腮紅容量4克約4百多元喔

打完收工該睡嚕  

照片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腮紅 眼影 彩妝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