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60  

我一直覺得去海島度假就是不要有什麼行程才能夠真正好好放鬆

看海一直是我的第一選擇...

東南亞我也只愛泰國和巴里島

老實說我從19歲開始去巴里島度假

到現在已經去了數不盡的次數了

 

但每當有人啾馬爾地夫、杜拜這些地方

我最終還是會慫恿去巴里島度假

我看來看去就是巴里島最適合我

我喜歡巴里島風的建築、食物和善良的巴里島居民

 

這次因為是生日旅行

所以我訂了我很想入住的Amankila

阿曼集團在巴里島有三間度假村

我第一次看到Amankila照片就被吸引住了

因為有超大的無邊游泳池...... 

『白痴度假去』 就是要有大嬸與海這種畫面不是嗎?

 

我是先住在水明漾的Villa再轉到Amankila的

Amankila有專車來接住房客戶

而且免費這點很讚,在車上還能吃吃喝喝的

我去的時候是雨季,所以一早都在下雨很掃興

SAM_0405  

 

SAM_0404  

 

 

我覺得阿曼集團在巴里島是屬於低調奢華風

你看飯店門口就知道了

感賊像是三四星的酒店吼?

SAM_0442  

 

迎賓是二位可愛的小女孩

皮膚『黑金黑金』真的很美耶

SAM_0408  

 

 

這張是從Lobby拍的

就是這海景吸引了我

我尖叫說實在美炸了

而且這裡因為是在很偏僻的郊區

所以房客很少很少

喜歡安靜有隱私的度假

這裡是最適合不過了

IMG_4984  

 

IMG_4965  

 

IMG_4976  

 

這是我預定的房間

在飯店的最高處

看海超優的啦 

我覺得Amankila的Villa房型泳池很小

那根本是浴缸

所以我認為住海景套房就好

反正我大多數時間都泡在泳池旁看海

IMG_4898 

SAM_0412  

 

 

房間是狹長型的

而且是我最愛的巴里島風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時尚的飯店房型一點都沒FU

W泳池也很美,但它飯店和房間是走時尚風

而且客房面積太小了,Villa房型又不美

真是有一好沒二好...

 

但Amankila完全是我的菜

泳池大又美,外加房間很低調奢華

用的都很好...

它唯一讓我能說的缺點是『房價』

二晚W的Villa房= 一晚Amankila的面海套房

SAM_0422

 SAM_0421  

 

SAM_0428  

 

SAM_0429  

 

我很喜歡房間的浴室洗手臺

就是說不上來的喜歡亮晶晶

哈哈哈...

SAM_0431  

SAM_0434  

 

SAM_0435  

 

那天水明漾下雨

但一來到Amankila瞬間天氣大好

本來我還在擔心天氣問題的

放晴了也就該去泳池發呆了

IMG_4947  

 

走階梯很累人

但自然風就是不能有電梯沒錯

我一直說光走下去就肚子餓了啦

SAM_0441  

 

泳池有三座

我只能游最淺的

但『無人』這件事真的很值得拍拍手

沒人打擾真的很棒

SAM_0485  

 

我可以在這耗上一個下午

游泳完看海......

最後就醬睡著了

這裡很舒服

我覺得醬度假一個月一定會變笨

但我很希望每天一大早起床就是看到海..........

喜歡不被打擾又愛安靜的人很適合來住Amankila

 

旅行過那麼多國家

也住過那麼多家飯店

目前它是我最愛的度假村

但下次去巴里島度假並不會再去

因為我喜歡嘗試沒住過的

現在就已經期待中了喔 

 

IMG_4983  

 

SAM_0520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