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9164_10152598760324540_864614297_n  

 

 

現在總共打了二次童顏針Sculptra

從第一次打針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很多人看到我都問我怎麼變澎皮了?

我也會假鬼假怪回說『有年輕十歲嗎?』『看起來像剛出社會沒幾年吼!』

 

雖然我已經認老了,也知道我不再年輕

但我知道只要我夠努力,到70歲前我的容貌應該不會太差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拼命運動?』

其實是   怕老   怕胖   和怕醜

我的身材就靠運動好好維持

但臉蛋兒呢?

過了30歲,臉上的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

所以臉太瘦、太凹,就會有『操老』感

女人有沒有年紀,看臉凹不凹是第一步

我也想像蠟筆小新一樣,臉好澎皮到讓人想咬一口

但天生我就是臉上沒肉的女生

臉沒肉的女生過了30歲還不趕快自救的話

很容易變『阿桑』臉的

 

而我選擇舒顏萃Sculptra的原因是

它是膠原蛋白刺激劑,長出來是自己的膠原蛋白

所以是需要時間等待的

而不是像玻尿酸打幾cc馬上就有幾cc該有的效果

所幸第一次注射童顏針的效果不錯,一個月後拍照馬上有感賊喔

真的讓我有信心打第二針耶 

 

 

下圖就是傳說中的童顏針

一瓶舒顏萃加入5cc無菌注射用水泡著約3-5天才能用

聽美麗的護士小姐說,泡不夠久會有顆粒

針筒也不好抽

 

P1080225  

 

我在教主整型外科共預約了三次舒顏萃療程

5月26日是第一次打針

6月27日第二次打針我也是選擇和第一次一樣~睡眠麻醉

沒辦法,我怕痛....

怕醫生被我拳打腳踢

 

快快睡~~~快快睡~~~

照片 2  

 

 

打針前我被郭醫生抓包沒有好好按摩

蘋果肌一壓就痛

就像感冒打屁股針沒揉散一樣

醫生一直再三叮嚀

想要舒顏萃發揮最大功效的話

一定要好好按摩

老老實實一天五次,一次按摩五分鐘

 

郭醫生這次只讓我昏倒三分鐘

其實打針很快的...

睡眠麻醉不會成癮請放心

我也很希望像某人一樣不怕痛

連臉上打自體脂肪針超粗都不會怕,連麻藥都不敷

超猛Der

 

題外話~

郭菁松醫生是削骨達人

我每次去醫院都看到

1.預約諮詢削骨的患者

2.等待削骨手術的患者

3.削完骨等待要回家的患者

醫生很忙一天要開二刀耶

醫院的護士也有給醫生削骨

看起來很自然喔

所以有想削骨的人可以去給醫生諮詢

照片 1  

 

 

下圖是一個半月前打舒顏萃的樣子

臉超級沒肉的

5.26

 

 

打完一個月後的樣子

我還是自拍比較過後才發現真的有澎耶 

6.14  

 

打完第二次舒顏萃後,我的臉又稍微變澎皮了

但我已經比一個半月前瘦了二公斤多

實行一週運動最少五天的減體脂肪計畫

照片(1ss)  

 

下圖是不小心亂拍到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有澎皮的嘴邊肉?

有點小新Fu耶

照片ijda  


  

下圖是我去韓國玩的時候拍的

走在路上突然被嫩男搭訕說要一起喝咖啡

我還問他『你幾歲?我是你姐姐耶!』

他說他24歲後還反問我幾歲

我要他猜猜看,他說最多跟他同年齡吧!

我心裡樂死了..........

都飛起來了啦 

照片q 2  

 

我34歲.......

我靠舒顏萃『登運』了

膠原蛋白長出來後,我竟然有夢寐以求的『ㄉㄨㄞ ㄉㄨㄞ蘋果肌』耶

而且還沒長完,還不到六個月

我已經很滿意到快哭了

照片jh  

 

 

下圖是在便利商店吃早餐時隨意拍下來的

我看完照片馬上跟教主整型外科的諮詢師說

我夠了,舒顏萃二瓶就很有效果了

再打一瓶我應該會變麵包超人

照片(1)  

 

舒顏萃太酷了

真的是童顏針無誤

下圖是打童顏針之前的模樣

差很多吧???

還有不要以為天下有不保養皮膚+不運動+不醫美的自然美女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喔.....

只常看到懶惰的女生不好好照顧自己的容貌和身材

女生大嬸

或從 女神變  女嬸

自己要自愛,才會被人好好疼愛喔

 

看完這篇也給我點加油打氣吧

5.30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