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4)1  

 其實我平常保養都很簡單

最在意的是每天都要把臉洗的乾乾淨淨

卸妝要卸乾淨是首要的

再來才是臉部保溼

但再怎麼卸乾淨28天累積的角質還是會讓臉部變得暗沉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做果酸膚讓我皮膚亮的像電燈泡喔

 

果酸換膚的效用~

1.淡化皮膚淺性疤痕

2.控制過多油脂以改善青春痘

3.改善毛孔粗大

4.淡化細紋

5.代謝角質層,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增生

看起來很棒對吧,來看看怎麼做果酸換膚吧

 

以下是剛到美容室的樣子

不知如何說就是有倦容

去的當天我並沒有擦粉

只有繡眉+接睫毛就看起來很有妝感

但那說不出的疲憊感是藏不住的

照片(15)  

 

 

躺著後美容師就先卸妝+洗臉

就算沒有化妝也要卸妝喔

外面空氣那麼糟,不卸妝是不行的

照片(2)   

 

 

卸完妝後就是要塗上果酸了

果酸的%數是依每個人的膚況去做調整喔

照片(5)  

 

 

果酸均勻塗抹全臉,避開眼睛周圍

照片(6)  

 

塗抹後停留數分鐘

停留時間是以果酸濃度和個人膚質狀況做決定的

照片(81)  

 

再來就是把停留在臉上的果酸洗乾淨

洗完皮膚瞬間變亮

我每次都覺得很神奇

最愛這一刻嚕

照片(9)  
 

 

再來敷保溼面膜退紅

我臉是不會紅啦

但敷個冰冰的面膜保溼也不錯喔

照片(11)  

 

 

美容師還會幫我做導入

讓保溼趕快進入我皮膚

照片(12)  

 

冰涼面膜在臉上停留約20-30分喔

這時候可以好好休息

照片(13)  

 

把面膜洗乾淨後我的臉真的變很亮

完全是透亮.......

我好喜歡把人照亮到很刺眼。 哈哈

照片(17)  

 

整個臉很明顯亮了二度吧

跟剛開始去的暗沉樣子差超多的

照片(14)  

 

二天後在家剛起床洗完臉自拍

毛孔超小、臉還是很透亮

這就是可以不化妝出門的密招

我膚質常被稱讚就靠這個嚕

一個月才一次,花費也不會太多

就能擁有電燈泡的皮膚喔

照片(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酸換膚 換膚 醫美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