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會發現這家餐廳是因為有天我想吃麻辣火鍋

開車去了常『高關』的二家餐廳發現都倒了

在南崁開了十幾年最好吃的的單點式麻辣火鍋倒了真的很令人傷心

最後沒辦法只好去『小蒙牛』

但.....孰不知

小蒙牛已經改成現在的嗆麻辣火鍋

走的是頂級帝王蟹路線

第一次去是吃豪華套餐

畢竟我超愛牛肉的

只要牛肉油花多不難吃我都能接受

 

這次姊妹帶著未婚夫一起聚餐

我就推薦這間

畢竟   南崁能吃的餐廳不像台北那麼多

我們又愛吃辣,就來試試頂級帝王蟹吃到飽嚕

 

照片ㄇ 1  

 

餐廳所謂的帝王蟹是活凍的松葉蟹

蟹殼是軟的,所以要吃的時候用剪刀剪開就好嚕喔

我對於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但我吃這家倒是沒有這種現象

以前我媽都千拜託萬拜託我吃螃蟹的

我不喜歡吃的理由就是好麻煩,殼太硬

但軟殼倒是吃起來挺輕鬆的

照片 1  

 

我吃火鍋是不喝湯的,但聽姊妹說湯很甜.....很甜........很甜

我以前對於吃到飽或是自助式的總是沒興趣

因為要自己去拿,超級麻煩的啦

而且食材也不是那麼好

但嗆麻辣火鍋的食材超出我想像

牛肉、帝王蟹、超大紅蝦真的還不錯

而且以這個價位(晚餐一人949元)真的很划算

只要畫個單就有服務生把食材送過來

我最喜歡這樣嚕

 

 

照片 2  

 

我很會分辨牛排好不好吃

但海鮮只要新鮮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橘色火鍋一支小活蟹要一萬多

我也吃不出來有多好吃

就甜甜的啊......

這裡的蟹也甜甜的內

我真的是海鮮白痴

不過二位快結婚的小倆口覺的新鮮又好吃

我們三人總共吃了近二十盤帝王蟹腳喔

我們這群都很會吃

不過最會吃的因為恩弟弟生病沒法度來

不然這間吃一次後會很不歡迎我們再來的吧 

 

中間是可以放煮好的食材

我很喜歡這種貼心的鍋子

 

照片 ㄌ2  

 

其實蟹腳不算大,但也不小

既然都點帝王蟹鍋了

一定要吃到很開心的啊

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帝王蟹、天使紅蝦、鮑魚

照片」「 4  

 

不過我要抱怨的事來了

第一次吃豪華套餐時有鮑魚的耶

我那時還邊吃邊說『像我這樣吃會虧本吧』

沒想到真的很烏鴉嘴

這次去服務生說停止供應鮑魚了  

但有種開餐廳就要有種讓大食量的客人來吃啊

不能因為醬就停止供應鮑魚

也有食量小的客人嘛

截長補短不是嗎?

照片 ㄇ3  

 

這是我說的天使紅蝦

很大隻也很甜

我吃了有十隻吧

照片 凹5  

 

這是翼板牛肉

所謂翼板就是霜降

牛的肩胛部位

其實能點的很多

比如說餃類、手工丸子類、青菜.....等等

但我只鎖定帝王蟹、天使紅蝦、翼板牛肉

我可不想把胃留給其他一般的食材

還有我怕胖,我怎麼可能吃其他的餃類、丸子、澱粉類

就專攻高蛋白搭配青菜也不喝湯    

照片 腌5  

 

讓我沈淪的來了

哈根達斯冰淇淋.....

還有我只吃的淇淋巧酥

Oh....

我很難搞的

冰淇淋那麼多牌子,那麼多口味我也只吃哈根達斯的淇淋巧酥

竟然都有.....那就來個一小桶吧 

但是呢....有人吃了五桶喔

真的值得我拍拍手 

照片 凹2  

 

聽說吃到飽的餐廳,啤酒都是加了很多水的生啤酒

但這家給的是原裝的

我開車就好可惜沒喝到

照片鞥 1  

 

甜點是冰淇淋泡芙

這時我已經飽到不行嚕

但我還是要再次拍拍手這些都被吃掉了

照片 嗯4  

 

飯後水果也有創意

至少看起來會很有食慾也很好吃的樣子

 

總歸一句

這個價錢能吃到這些我覺得很物超所值了啦

至少海鮮和牛肉都很新鮮沒讓我過敏

吃到飽餐廳還能讓我再次光顧已經不簡單了呢

為了這餐我回家運動三小時

運動的動力就是為了吃美食不是嗎???

 

 

照片 ㄑ3  

arrow
arrow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