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在韓國街上巧遇你

其實我很開心跟你打招呼

因為已經一年多沒見了

不過我們倆的對話似乎好客套喔

你問我在台灣好不好?

我問你結婚了沒?

我們為什麼可以這麼假啊?

你送我的Brian雖然被我一氣之下丟到垃圾桶

但我家人說他好可憐把它撿起來了

不過我看到Brian 還是會問它為什麼陰魂不散跟著我?

我希望不要再讓我看到他了 拜託........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家人幫我丟掉吧

都快二年了

上次和朋友提到還是會難過到哭

其實我真的很受傷

我早就已經不相信愛情了

因為愛情到最後根本就什麼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