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你的電話其實我有點被嚇到

從來沒有想過你會打來的

雖然我笑笑的和你通完電話

但走去公司的路上還是忍不住留下眼淚

哇~其實過好久嚕 好久沒有見面了

我現在能夠淡然的寫出來代表我好很多了

從我知道她要從美國回來的那一天 就知道我們該結束了

想想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本來就不應該在一起的

你不想因為我傷害她所以傷害了我

不過都過去了 人生不就那樣嗎?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知道我不肯拿你錢吃飯

你怕我餓死 每天買麵包讓我隔天吃

家裡暖氣壞了 我沒錢買棉被 每天都蓋很多外套睡覺

雖然我死都不要你買棉被給我 但你還是偷偷買了

呵呵........就連Brian也是你送的

Brian現在多了好多朋友 烏龜是我撿的

其他都是台灣朋友送的

我承認你跟재범長得太像了 90%.....

所以我才會喜歡재범

現在能夠一邊吃肉乾一邊寫出來耶

跟你的回憶都鎖在我腦裡的一個角落

不過慶幸的是 那個傷口已經變很小了

已經不是每天都一直哭一直哭

已經到了接到你的電話才記得以前曾經幸福過

我真的好了吧..........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