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有尊嚴有自尊心的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我不懂..........................

我不懂你們的父母為什麼要這樣看低我
只因為我的處境很不好就這樣看低我嗎???

並不是所有的練習生都是你父母說的那樣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在台灣也是公主
我那麼努力
為什麼要否定我
你又不認識我
又沒跟我說過話
為什麼就認定我不配跟你小孩做朋友
老實說我比你小孩更有夢想
更知道我在做什麼
就算沒辦法實現夢想我都甘願
因為我對得起自己
因為我被韓國政府限制出境不幫忙我都沒關係
說這種話太傷人
不要那麼看不起我
我是好人
我也不是像你們那麼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