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正好二年了
算一算我已經一年沒回台北啦
不知道台北變了多少?

因為發片延期我媽來韓國看我
禮拜三送我媽咪去機場時其實心很酸
進海關前我抱著他哭了
我除了小時候被打以外 我媽從沒看我哭過
我好捨不得喔
送走他後 我躲在廁所哭了好久

我媽在韓國時跟我說
沒辦法時不要擔心
我一定會讓你回台北
不要覺得回台北很丟臉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我雖然笑笑的 但好想哭
因為我小時候一直跟阿公住在一起
所以總覺得我媽咪沒那麼愛我
但經過這次 我深深覺得我錯了
只是每個人付出的愛不一樣罷了

因為我是獨生女 所以從小我就一直很獨立
這也養成 我從小就是自己做決定
做任何事總是自己想做就做
從不跟任何人商量
就算後悔也是自己承擔
來韓國也只跟我媽說我要去韓國了呦
連商量都沒有.............

我媽這次跟我說
你本來是不抽煙 還有不喝酒的
為什麼現在都會?
我雖然沒有回答 但是媽咪已經有答案了
我這次跟他要安眠藥時 他死都不肯給我
他說 你現在都會抽菸喝酒
哪天想不開全吃了怎辦?
我雖然說不會 但人在瘋的時候 啥都做的出來的

我還記得以前在台北跟朋友討論過如何燒碳自殺
他死都不肯跟我說怎麼做 雖然當時我笑笑的說那樣死是最美的
呵呵~~~~~
老實說去年十一月時我很想不開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傳簡訊給台灣前男友跟他說我好想死撐不下去
他沒安慰我 只說他會幫我禱告
那時我已哭到眼睛睜不開
在家一直哭到躺在地上睡著了
突然我朋友來按我家電鈴 因為他打我手機是關機的
他說他擔心我所以跑來找我
我的情緒已經到谷底了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又哭了
在咖啡廳哭真的很丟臉
但是忍不住 真的忍不住
突然好想家人喔
我跟自己說我一定要發片
我希望我外公以後可以驕傲的跟別人說那是我孫女
這是我的願望
我想為了這個 再怎麼辛苦怎麼難熬都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