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anaco8850/41/1799805779.jpg_###}

我好痛苦喔
怎麼辦? 好想死
一直哭一直哭 根本停不下來
吃也吃不下 看到食物就想吐
我希望以後能夠活著回台北
我這關到底過不過的去?
我越來越瘦了
又到了國小體重.........

現在
又開始抽很多煙了
又開始邊吃飯邊流眼淚
又開始哭到睡著
又開始驚醒後一直哭
又開始邊洗澡邊哭
連邊練習也邊哭

神啊~
給我力量
我想像以前一樣快樂
但是我為什麼再怎麼禱告都沒有用啊?
我看到的世界已經沒有顏色了
一個人好孤獨
想得到卻得不到更讓我煎熬
我..........
好不快樂喔.............
在公司的我根本就是個假人
我其實已經不太說話了
只有抱著娃娃時跟他說得最多
只是他不會安慰我 只是 連他也是假的

大狗要我逼自己吃東西
我逼自己昨天吃了一個甜甜圈
不餓能怎辦?
現在只有咖啡和甜食是有一點味道的
我知道自己好像生病了

我好想回台北
哪怕三天也好
但是現在沒有自由
被韓國政府限制出境中 有錢都回不去
我做錯什麼?
為什麼要那樣對我?
我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因為我在韓國
因為我一個人
誰能抱抱我啊?
我希望我大哭時有肩膀可以依靠

煎熬.................
我一定要熬過去
因為我想活著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